明石樱

战队系列最爱轰轰,喜欢老式战队例如liveman&大连者。骑士里对贵虎和黎斗最有兴趣。对人物分析很有兴趣;偶尔会BG产粮。日剧美剧韩剧大陆剧都有关注。欢迎文明留言或者点点推荐,赞最近总是被吃。观点比较尖锐+不讨喜+反潮流。欢迎讨论+求同存异

北条+小泽&chief+小樱

© 明石樱
Powered by LOFTER

推特上说鸟人战队帝王トランザ的结局是广濑匠自己想的。我真是蛮喜欢他的长相,还有他在战队里的各种角色。戏份最多应该是超兽战队的dr.kemp,但是大连者的魔拳士阵也是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角色。他年轻时候长相很凌厉,近期照片倒是慈祥很多气质完全不一样了。

我发现我还蛮喜欢敏鬼笔下的人物,虽然几乎都不是主角。agito里最喜欢北条,kiva里喜欢太牙。魔拳士也是我最喜欢的大连者情节之一。
评论
热度 ( 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