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石樱

战队系列最爱轰轰,喜欢老式战队例如liveman&大连者。骑士里对贵虎和黎斗最有兴趣。对人物分析很有兴趣;偶尔会BG产粮。日剧美剧韩剧大陆剧都有关注。欢迎文明留言或者点点推荐,赞最近总是被吃。观点比较尖锐+不讨喜+反潮流。欢迎讨论+求同存异

北条+小泽&chief+小樱

© 明石樱
Powered by LOFTER

其实这几集01的剧情还是不错的,比如说人类也会被腰带蚕食变身怪物。humagear感受到人类恶意会直接连接ark暴走也算是推进剧情了。但是或人到现在都处于被动挨打的状态,感觉他一直都没有明白作为社长该有的担当。副社长虽然被塑造的跟个坏人似的,但是业务能力绝对比或人强多了。除去主角光环,我真觉得或人不适合当社长,还不如让他保留股份,让副社长来当社长。

老千倒是塑造的很不错,一个靠自己把zaia日本分部做起来的人,手段不太干净但表面上很能装的个性真是蛮符合人设的。我觉得老千演的也比刃好,刃到现在还是有点生疏,感情表现的有点僵硬。这集的房地产中介演的特别浮夸,但是感觉比之前那个插花师傅效果好很多,浮夸应该是故意演出来的。如果下集能再稍微再讲一下就更好了。

评论 ( 4 )
热度 ( 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