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石樱

战队系列最爱轰轰,喜欢老式战队例如liveman&大连者。骑士里对贵虎和黎斗最有兴趣。对人物分析很有兴趣;偶尔会BG产粮。日剧美剧韩剧大陆剧都有关注。欢迎文明留言或者点点推荐,赞最近总是被吃。观点比较尖锐+不讨喜+反潮流。欢迎讨论+求同存异

北条+小泽&chief+小樱

© 明石樱
Powered by LOFTER

现在用lofter大概没几个看过我和僵尸有个约会了。从第一部就开始追本港台,然而我最爱却是第三部。其实我对男女主的爱情还真没什么感觉,因为更喜欢剧情。第三部里人王圣母和完颜不破这段三角恋情反而算是我最喜欢的一段感情线了。人王和圣母其实无论是对别人还是对自己都很残忍,但是他们做这一切的目的却又是为了全人类,所以不破也好嫦娥也罢,最后都心甘情愿地为他们牺牲了。其实演到最后,人王和圣母也分不清什么是戏,什么是真感情。不破也算是情圣了,活了八百多年结果只爱过两个女人,偏偏这两个女人都属于敌方,所以他的爱情从来没有好结局。如此天马行空的剧情最后都能圆回来,陈十三果然是厉害。

评论 ( 13 )
热度 ( 3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